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将于8月24日上市 阿维塔11鸿蒙版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21 08:48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日前,车质网从阿维塔科技官方获取到了一组阿维塔11鸿蒙版的外观官图。新车采用曜黑车漆颜色,搭载全新升级的华为鸿蒙座舱,增加了定制化APP。据悉,新车将于8月24日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简洁的前脸设计,折线造型的分体式LED大灯搭配封闭式格栅,视觉效果前卫时尚,全新的曜黑车色进一步增添了科幻气息。前唇、侧裙和后包围均配备了空气动力学套件,提升运动感。此外,全新样式的黄色刹车卡钳也显得格外醒目。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采用贯穿式中控台与悬浮式中控屏的组合,并配备了造型新颖的三辐式平底方向盘。新车将搭载全新升级的鸿蒙车机系统,零层级界面的设计进一步提升操作便利性,并且还引入了“情景世界”功能,提供休憩模式、观影模式、K歌模式、宠物模式、洗车模式、短暂离车模式共六种模式。此外,新车还增加了定制化App,配备了包括QQ音乐、腾讯视频以及雷石KTV等在内的多款娱乐软件。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配置。其中,单电机后驱车型最大功率230kW,最大扭矩370N·m,CLTC工况续航里程分别为600km和705km;双电机四驱车型最大功率425kW,最大扭矩650N·m,CLTC工况续航里程分别为680km和555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