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奇瑞探索06正式上市 售11.69-13.9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20 22:21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8月20日,奇瑞探索06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11.69-13.99万元。探索系列是奇瑞汽车继瑞虎、艾瑞泽系列后推出的主打时尚潮流的全新系列,同时探索06也是奇瑞汽车首款轻越野SUV。动力方面,新车初期将提供1.6T+7DCT燃油版,未来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

  值得一提的是,在活动现场,官方还推出交1000元抵7000元购车款、享13000元置换补贴、7万2年0息贷款、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终身免费车辆FOTA升级、整车终身质保以及3年免费娱乐流量、终身免费基础流量等购车政策(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外观方面,作为主打“轻越野”路线车型,新车整体造型很有越野味道。前脸采用了官方名为“矩阵迷宫探野”前格栅,搭配上“时空破晓天际线”日行灯,视觉效果十分有气势。

  车身侧面来看,A/B/C/D柱均采用了黑化处理,车顶则与车身同色,营造出来的时尚气息与城市SUV定位相符。同时,轮眉和侧裙也都采用了较为粗犷的黑色饰板进行点缀,增强了越野属性。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38mm*1898mm*1680mm,轴距为2672mm,为标准紧凑型SUV尺寸。

  车尾较大尺寸的后包围和样式设计,同样将“越野”属性展现的淋漓尽致。同时,贯穿式的后尾灯不仅与车头相呼应,而且为整车增添些许科技感。

秘境骑士版

城市猎人版

  此外,在活动现场,官方还发布了两款与用户共同打造的官方销售改装车型,分别是秘境骑士版和城市猎人版。两款新车主要针对前保险杠、前格栅、侧踏板、车身拉花、一体化行李箱加配防爆灯、隐藏式尾喉、轮胎以及车内装饰件等部位进行改装,使其越野气息更加浓郁。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与外观相似的平直线条设计,视觉效果很显硬朗感。同时,车内取消了大部分物理按键,操作功能都集成在中控屏当中,很符合当下设计潮流。此外,新车还将采用潮流电子战机挡把和立体超感战舰车门等设计,视觉效果颇为新颖。

  智能化配置方面,新车将为年轻用户打造8155游玩AI座舱,高算力智能芯片+13.2英寸超级交互AI数字屏,诠释科技的魅力。同时,新车还拥有着C-PURE净立方绿色座舱、37.6分贝NVH静谧空间,为用户带来舒享的驾乘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鲲鹏动力1.6TGDI+格特拉克7DC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290N·m。两驱版车型油耗6.98L/100km,四驱版车型为7.48L/100km。此外,新车还将提供经济、标准、运动、沙地、泥泞、雪地以及越野等7种驾驶模式。

  总结:

  相比于瑞虎、艾瑞泽系列而言,探索系列是主要面向年轻用户群体的全新系列。从首款车型探索06来看,新车很好地将“城市”与“越野”两大属性融合在一起,既满足年轻人追求的时尚感,还满足年轻人对轻越野的需求。更为重要的是此次诚意的售价和购车政策,使其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较强竞争力,相信新车未来会收获更多年轻人的热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