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奇瑞瑞虎8 PRO冠军家族 10款配置怎么选?

来源:选车网时间:2023-08-15 09:49编辑:王厅

  近日,奇瑞瑞虎8冠军版家族上市,涵盖瑞虎8 PRO冠军版(燃油)与瑞虎8新能源(混动)冠军版两款新车,共计10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2.69-16.39万元。作为细分市场的冠军车型,奇瑞瑞虎8的综合产品力、用户口碑都很出色,那么,究竟哪款车型更适合入手?选车君帮你详细解读。

  家用首选1.6T GDI

  对于瑞虎8车型来说,其广受消费者喜爱的一大优点在于强劲的动力系统。此次,冠军版车型搭载“最强中国芯”鲲鹏动力1.6TGDI和2.0TGDI。其中,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Ps,最大扭矩为290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4Ps,最大扭矩为390N·m。以2.0T动力来说,对比吉利的星越L,后者动力仅有218Ps

  值得注意的是,瑞虎8 PRO冠军版的1.6TGDI动力水平,基本与同级竞品2.0T动力接近。选车君认为,如果你预算有限,基本在城市代步,对动力没有那么苛刻的要求,完全可选择1.6T动力车型。毕竟,以两驱巅峰版 5座车型为例,同时具备两款动力的车款,两者价格相差1万元。

  如果,你确定选择1.6T车型,选车君更建议选择1.6TGDI的中配车型,即两驱闪耀版性价比更高。该配置相比两驱巅峰版便宜8000元,缺少的配置仅为一些便利性配置,如果预算有限或者要求不高的消费者可以节省。

  其中,两驱闪耀版减配包括:自适应远近光、LED前雾灯、后视镜倒车自动下翻/锁车自动翻折、HUD抬头显示、主驾驶座椅腰部支撑(4向)、副驾驶腿托调节、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主驾驶座椅记忆、副驾老板键、前排座椅通风/加热/副驾按摩。

  至于最低配两驱高光版,相比两驱闪耀版虽然便宜7000元,但整体配置过于简约,不作为推荐。相比之下,高光版的智能配置,还停留在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等10年前流行的配置,完全跟不上智能化时代需求。其他减配还包括:可开启全景天窗、全车一键升降车窗、隔音玻璃、手机无线充电、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氛围灯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