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新车亮点解析:2023款广汽本田雅阁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07 07:09作者:许诺编辑:贾冀鸥

视频:2023款广汽本田雅阁新车亮点解析

  在新车设计之初,车企往往会加入对用户使用场景的考量,同时结合品牌自身调性和设计理念,进而研发出一些独特的亮点功能。在帮助新车获得与众不同的“标签”同时,形成差异化竞争优势。对于这些亮点功能而言,有的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获得用户认可,逐步得到普及。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台全新换代的广汽本田雅阁,它都有哪些独特的亮点功能!(本文试驾车为插混版本)

  1.座舱环境控制旋钮

  一进入车内我们就可以在中控台上看到第一个亮点,那就是中国特供的座舱环境控制旋钮。它把车内诸如空调、照明以及车内体验等系统控制功能操作集成在一起。其中,自动降温、自动升温以及快速降温等功能还是比较实用的。操作时,只需要转动旋钮选择需要操作的功能,再按一下整个旋钮,就可以进入该模式了,而且转盘表面的屏幕还可以显示对应的功能界面。

  2.更加强大的语音助手

  如果腾不开手去操作旋钮也没关系,全新雅阁升级版的语音助手功能也是相当强大,这也是其换代后的亮点之一。诸如“你好雅阁,氛围灯调成红色”或者“你好雅阁,主驾车窗打开40%”这样的精确指令,这套语音控制系统依然可以准确地识别并执行。需要注意的是,在调节氛围灯时需要先打开方向盘左边拨杆的照明系统以后才可以进行的。

  3.中控屏幕AR实景导航

  下面这个亮点功能就和日常驾驶有关了,全新雅阁配备了AR实景导航功能,开启后会在中控屏内显示。操作是需要先通过手动或者语音选择好目的地,开始导航后选择AR实景导航才可以进入此画面。需要注意的是,车辆必须在地图标示的路线上行驶,才能显示出AR路径,否则将转为离线导航模式。这个功能可以将导航路线和实景画面结合起来,让驾驶员更直观地观看导航信息,这样以后就不会再走错路口了!

  4.实时座舱监测

  一个人带孩子出门,不方便查看后排儿童怎么办?别急,全新雅阁自带实时座舱监测功能,通过车内摄像头,驾驶员不必回头就可以在中控屏幕上观察到后排所有乘客的情况,保证了行车安全。在操作时需要滑动主页,选择座舱实时监测功能。进入后,还可以选择左、中、右和全景三个不同角度,非常贴心。

  5.更智能的车内氛围灯

  最后一个亮点是更智能的车内氛围灯。大家可能会问氛围灯有啥特别的,全新雅阁的氛围灯还真不一样,当调高空调温度时氛围灯就会变成红色,调低空调温度时氛围灯就会变成蓝色,可以直观让驾乘者感受到车内温度是在升高还是降低。

  总结:

  全新第十一代广汽本田雅阁无论是内外设计还是配置动力,都做出了不小的改动。此外,在细节上新一代雅阁也是非常给力,设计了不少贴心功能。以上就是我们在这台全新一代广汽本田雅阁上发现的5个亮点功能,如果您还希望了解哪些车型的亮点功能,赶快在评论区留言告诉我们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