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凯迪拉克GT4能否引爆轿跑SUV新浪潮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02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张航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GT4作为该品牌GT系列的首款车型,意味着拉开了凯迪拉克轿跑SUV细分市场的新篇章。从产品力来看,无论是9K分辨率中控屏还是AKG音响系统,都没有因其入门级车型的身份而减配,可见诚意十足。那么它能否成功吸引年轻消费者的目光,引爆轿跑SUV新浪潮呢?本期《质选车》将为您详细解读。

  一、基本信息及产品亮点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7月12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2023款上汽通用凯迪拉克GT4于2023年5月28日正式上市,作为全新车型,新车采用了轿跑SUV的溜背式设计风格,同时外观和内饰都有着明显的家族式设计特征。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均为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外观方面,上汽通用凯迪拉克GT4采用了凯迪拉克家族式的“ART &SCIENCE”设计理念,钻石造型的“闪电式”尾灯巧妙融入切割风格线条之中,勾勒出硬朗时尚的一面。同时,尾灯组还集成了“流水式”转向灯以及迎宾和离车灯语等功能,仪式感满满。此外,作为一款轿跑SUV,溜背式造型必不可少,搭配底部双边共四出外露式排气,运动感出众。

  内饰部分,上汽通用凯迪拉克GT4采用了环抱式游艇设计,配备悬浮式联屏,包含全液晶仪表+多媒体触控屏功能,屏幕分辨率高达9K,像素密度为271PPI,能还原画面最真实的细节纹理,极致清晰的视觉体验犹如身历其境。同时,车机还搭载了高通8155旗舰级芯片,进而提供丝滑流畅的操作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