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25T 豪华型 凯迪拉克GT4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04 07:09作者:刘学编辑:赵旋丞

  相比起造型传统的SUV,轿跑SUV得益于帅气的溜背造型,更容易收获年轻消费者的关注。为此,在设计上一直保持家族传承的凯迪拉克决定大胆一次,释放个性和活力,带来了旗下首款轿跑SUV——凯迪拉克GT4。新车入门价格不到22万,对于一台豪华品牌轿跑SUV来说还是有不小的吸引力。那么对于持币以待的朋友,新车的多款车型应该如何选择呢?本期《购车指南》带来详细解答。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6月16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凯迪拉克GT4基于通用E2XX平台打造而来,目前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1.97-30.97万元。针对目前购车的用户,厂商还推出了增换补贴礼、省心质保礼、0负担轻松购等多重礼遇,助力年轻消费者购买人生第一台豪华品牌轿跑SUV。

  一、车型简述

  外观方面,凯迪拉克GT4相比以往凯迪拉克车型更加彰显时尚活力。分体灯组、凌厉车身线条、潇洒溜背,再配合蓄势待发的运动姿态,有着明显的“钢炮”既视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3mm*1878mm*1535(1536)mm,轴距为2800mm。虽然车长较为一般,不过达到2.8米的轴距在同级紧凑型SUV中相当有竞争力,对应到驾乘空间方面也会更宽裕。

  凯迪拉克GT4原厂提供了两种规格的轮圈,入门车型搭载18英寸铝合金轮圈,匹配规格为225/55 R18的轮胎;其余车型皆搭载19英寸轮圈,匹配胎面更宽、扁平比更低的运动轮胎,具体规格为245/45 R19。

  车身颜色部分,根据不同车型,凯迪拉克GT4原厂提供5种配色供消费者选择。对于凯迪拉克GT4这样主打运动活力的车型,自然是靓丽一些的颜色更为合适,个人更推荐大都会红和布鲁斯蓝。

  内饰部分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风格,曲面弧形双联屏和简洁的组件布置,相当体现科技氛围。GT4搭载了凯迪拉克最新一代的智能座舱,车机内置丰富的娱乐生态应用和支持智能语音交互功能,在高通骁龙8155芯片的加持下,日常体验格外出色。

  另外,座舱内大面积使用了镀铬装饰件、拉丝饰板,并采用了全新的缝线工艺,相当体现高档感。新车还提供了多达6种的内饰配色,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喜好。

  动力部分,新车除顶配车型外,其余车型皆搭载1.5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满足日常使用没有问题;顶配车型升级为了动力更强的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值得一提的是,2.0T动力的车型在WLTC工况下的综合油耗也仅为7.47L/100km,燃油经济性表现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