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吉利缤瑞COOL冠军版官图 或定价8万元左右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31 12:57作者:王厅编辑:周子博

  日前,吉利汽车官方发布了旗下缤瑞COOL冠军版车型官图。新车将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进行升级,并新增“炫影蓝”车身配色和“动感黑”内饰配色可选。此外,官方还表示新车或定价在8万元左右。

  从最新发布的官图来看,新车整体保持不变,主要针对细节进行了升级调整。前脸依旧采用直瀑式熏黑进气格栅,内部加入了带有对比色饰条进行点缀,配上三段式造型的LED日行灯组,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动感。

  新车侧面保留了溜背式的车身设计,微微上扬的腰线搭配大尺寸五辐式双色轮圈,运动感十足。同时,新车将对车窗边框处进行熏黑处理,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时尚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新增了一款“炫影蓝”车身配色可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上采用了面板装饰,并配有10.25英寸仪表、12.3英寸中控屏以及三幅式平底方向盘等,整体质感和科技感都营造的十分到位。另外,新车还新增“动感黑”配色风格可选。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1.5TD直喷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1马力,峰值扭矩为29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