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功能细节改善 新款雷克萨斯RX日规版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28 08:40作者:贾冀鸥编辑:张航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新款雷克萨斯RX日规版的官方图片。新车为年度改款车型,主要针对部分功能细节进行调整与改善,并新增RX 350h版车型。

  新款雷克萨斯RX日规版在外观和内饰的设计上并没有改动,仅针对部分功能进行优化,如Advanced Park自动泊车辅助系统中加入遥控泊车功能。内饰部分,车内环境氛围灯增加了亮度可调,同时前排手机无线充电扩大了手机感应范围,以适应尺寸更大的手机。

  动力系统方面,日本市场目前销售的RX车系中,包含搭载2.4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纯燃油车型RX 350;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18.1kWh锂电池组组合而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RX 450h+;以及2.4T涡轮增压发动机+1M-HEV油电系统+Direct4四轮驱动系统的性能版车型RX 500h。

  此次日规版新款车型将新增RX 350h版本,搭载代号为A25A-FXS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合而成的混动系统,提供E-Four电子四驱可选,与国内现售的雷克萨斯RX 350h相同。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