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全新一代雷克萨斯RX能否重回巅峰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3-18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赵旋丞

  雷克萨斯RX曾是该品牌SUV市场的中流砥柱,凭借“大半级”的错位打法,使其在面对BBA传统德系豪强时也不遑多让。如今,其迎来了全新换代,不仅设计和配置大幅提升,价格也比老款更有优势,那么它能否借此机会重回巅峰呢?本期质选车将为您详细解读。

  一、基本信息及产品亮点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2月22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2023款雷克萨斯RX于2023年2月14日正式上市,设计方面采用了全新家族式风格,外观和内饰的高级感得到显著提升。同时,新车取消了老款车型上的2.0T发动机,全系标配油电混动系统,除了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外,还引入了搭载2.4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的性能版车型。

  内饰设计层面,全新雷克萨斯RX更换了Tazuna缰绳概念座舱,设计师从人马合一的驾驭中汲取灵感,在夜间开启车内氛围灯后,环绕中控台前方的灯带犹如缰绳一般。同时,缰绳操控理念还有着简洁的含义,座舱设计以驾驶员为中心,合理布局,常用功能触手可及,无需分散注意力即可掌控全局,人车高效沟通,从而为驾驶者提供纯粹的驾驶乐趣。

  老款雷克萨斯RX的多媒体系统常常被人诟病与时代脱轨,而全新一代车型搭载了新一代多媒体系统LEXUS Interface,将整合Cloud Navi云端导航以及智能语音助手等功能,采用即达式操作界面,简化操作难度。同时,系统还同时兼容Apple CarPlay和百度CarLife车机互联功能,能够快速同步手机内容。此外,用户识别功能及个性化设置除了如驾驶姿势和座舱照明等常规车辆设置外,还支持保存导航和音响等多媒体设置,用户可通过钥匙和手机应用识别身份,个性和专属感满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