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三季度上市 比亚迪海豹DM-i将于8月8日预售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20 09:16作者:刘学编辑:赵旋丞

  车质网日前获悉,比亚迪海豹DM-i将于8月8日开启预售。对比海豹,新车的内外饰设计进行一定调整,风格更年轻化。新车将搭载DM-i插电混动系统,彻底解决里程焦虑问题。据悉,新车将在今年第三季度上市。

  新车整体采用了海洋网的家族式风格,前脸采用的条幅式横向格栅明显拓展了前脸的视觉宽度,气场更强。另外,新车的倒钩样式灯组和下包围两侧的导流风道设计,也相当体现进攻性。

  车侧部分线条平直,前低后高的布置展现出蓄势待发的运动姿态。车尾部分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下包围部分为大面积的黑化装饰,运动感相当出色。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80mm*1890mm*1495mm,轴距为2900mm。

  内饰部分,新车的内饰风格相当简洁,中控搭载15.6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在多色氛围灯的加持下,科技氛围出色。新车座椅采用了双色拼接设计,并支持通风/加热和多项电动调节,舒适性出色。

  动力部分,新车将提供1.5L发动机+电动机和1.5T发动机+电动机两个插混版本。亏电油耗最低能达到3.9L/100km,NEDC纯电续航最长能达到200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