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正面硬刚比亚迪海鸥:东风纳米01将预售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17 08:42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1月16日消息,我们从东风纳米官方微博了解到,旗下全新车型纳米01将于明日(11月17日)正式开启预售。

  作为东风公司旗下全新电动汽车品牌,纳米将主打小型电动车市场。

  据悉,该车搭载了东风自研的马赫E“十合一”电驱总成和固态钠电池包,仅需8分钟便可增加200km的续航里程。

  而动力部分,车辆则配备了智新科技提供的永磁同步单电机,最高时速可达140km/h,以及东实动力/欣旺达提供的磷酸铁锂电池,整备质量分别为1235kg和1312kg。

  外观方面,该车的造型与smart精灵#1颇具相似,特别是在前脸造型方面,贯穿式的灯组搭配左右两侧的三角形“凌厉”大灯,极具视觉冲击力。

  侧面来看,悬浮式车顶的造型也非常符合当下的时尚潮流,车门下方,内凹式设计增加了车侧的立体感和力量感,门把手隐藏在了车门之中,不仅更具科技感,还可以有效降低风阻。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是该级别车型当中首款搭载无边框车门的车型。

  来到尾部,车辆看上去有微型车的精致感,圆形的尾灯看上去相当可爱,车尾配备了大尺寸的尾窗,提供了很好的视野。

  尺寸方面,纳米01的长宽高分别为4030/1810/1570mm,轴距却达到了2660mm。

  进入车内,纳米01提供了多种配色可选,车内装备了12.8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小尺寸液晶仪表板、无线充电板和隐藏式空调出风口。

  氛围灯和换挡设计为内饰增添了现代感,而中控台和门板上的菱形格纹元素则增加了一份精致感。副驾驶手套箱的拖拉式抽屉设计也是实用性的体现。

  辅助驾驶系统方面,纳米01装备了ADAS L2级智能驾驶辅助和FAP自动泊车功能,支持OTA升级,大大提高了驾驶的安全性和便利性。

  综上所述,纳米01的上市,将再次提升微型电动车的入门门槛,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性价比更高的车型,新车上市后,将于比亚迪海豚、五菱缤果等车型展开竞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