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开启家族新序列 静态体验凯迪拉克GT4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3-05-30 10:57编辑:王厅

  对于凯迪拉克的CT系列和XT系列,大家应该都不陌生了,不过今天要聊聊的却不是这两个系列的车型,而是全新的凯迪拉克GT4——这又是一款瞄准年轻消费市场的轿跑式SUV车型。此次实拍的车型有两款,分别为1.5T车型和2.0T车型。

  我们先来看看2.0T车型——毕竟看上去更帅一些。

  凯迪拉克GT4采用了概念车ESCALA的经典设计语言,官方也称之为“ART & SCIENCE”,尽管有了一些变化,但依然很凯迪拉克。从盾型格栅,到直列式LED灯组,都传承了凯迪拉克家族的经典风格,只要哪怕远远的看一眼,也能轻易的辨认出其身份。

  这辆GT4 2.0T车型上,中网采用了高亮黑色烤漆的网状设计,加上底部同样亮黑的运动包围,依然刻画了一副“黑武士”的模样,视觉冲击感极强。

  而1.5T车型的前脸则采用了黑色蜂窝状设计,而底部的护板这是采用亮色设计,这也体现了美式豪华的传统基因。

  来到侧面,车身线条依然保持了凯迪拉克特有的凌厉,GT4的长宽高分别为4633mm*1878mm*1535mm,轴距为2800mm。

  双色车身设计和悬浮车顶无疑是当下十分流行的设计。而最亮眼的,要数前轮Brembo四活塞红色运动卡钳,和红色的车身形成呼应,既能带来激情的视觉效果,同时也提升了制动的效果。

  再来看看1.5T车型,则采用了同色车身设计,并配有镀铬装饰条,加上密条幅式的轮毂,体现了都市精英该有的精致感和豪华感。

  车尾的设计比较简洁,贯穿式黑色饰条在视觉上让车尾更舒展;飞翼式尾灯依然有着极高的辨识度;同样采用亮黑烤漆的下包围,配合双边四排的设计强化了2.0T车型的身份。

  而1.5T车型的车尾则没有太大变化,亮色的下护板和双边双出的排气同样也能带来不错的运动感,这也符合凯迪拉克品牌的定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