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凯迪拉克GT4官图发布:颜值真能打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5-26 08:47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5月25日消息,凯迪拉克发布了旗下全新紧凑型SUV车型GT4的官图,该车基于通用E2XX平台进行打造,整体为轿跑风格设计,整体更加时尚,近期将上市。

  据了解,GT系列是凯迪拉克SUV产品线XT系列后推出的全新序列,品牌首车GT4将基于E2XX平台打造,计划年中上市,据申报信息,其长宽高为4633*1878*1535mm,轴距2800mm,为入门车型。

  设计方面,GT4采用了家族化方案,前脸为盾牌型格栅,同时进行了黑化处理,分体式灯组也为时下流行得分方案,发动机舱盖上有着隆起的筋线,由于定位,其整体更为年轻化,最典型的当属使用了双色车身、大尺寸轮圈。

  新车尾部同样采用了凯迪拉克标志性的“7”字形尾灯组,并由熏黑饰条相连,根据此前的申报图显示,它还将带来三款不同的下包围设计,其中25T车型采用双边双出排气布局,而28T车型为双边四出排气,搭配大尺寸不规则尾翼,更显运动感。

  进入车内,新车采用环抱式游艇内饰设计,用上了家族最新的双联屏,座舱内大面积使用的镀铬装饰件、拉丝真铝饰板等工艺,搭配15扬声器AKG音响系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全新Piping缝线工艺,为用户提供多达6种配色设计,满足不同使用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和2.0T两种,其中前者最大功率155千瓦(204马力),峰值扭矩270牛米;后者最大功率174千瓦(23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提供两驱和四驱系统。

  新车上市后将与豪华品牌紧凑SUV展开竞争,比如奥迪Q3、奔驰GLA、沃尔沃XC40、雷克萨斯UX等,凭借着不俗的颜值、超高的性价比,凯迪拉克GT4对于年轻人而言,势必更具吸引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