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发布i4 eDriver35四门纯电轿跑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6-29 08:57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6月28日消息,近日,宝马官方宣布旗下进口纯电动车i4 eDrive35车型正式上市。

  据悉,新车在此前eDrive 40车型的基础上换装了更为入门的单电机,售价也降低了4万元。

  考虑到此前40车型在国内的实际销售价格也已经不到40万元,本次售价42.99万元的i4 eDriver35车型,最终的实际价格有望进一步降低,将成为目前最便宜的4系车型。

  在外观方面,与40版本几乎没有区别,前脸部分都采用了纵向的巨大双肾格栅,左右两侧插入了扁平的熏黑大灯组,而前保险杠部分则有着夸张的多段式镂空装饰。

  从侧面来看,新车有着低矮如跑车般的线条,大尺寸轮毂等细节也没有缺席,显得相当的运动。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5/1852/1455mm,轴距为2856mm。

  车尾部分,扁平的尾灯造型,搭配末端翘起的小尾翼,后保险杠部分特殊的弯折装饰取代了排气的视觉效果,让整车的风格形成统一。

  在内饰部分双连悬浮大尺寸液晶屏当然不会缺席,加上撞色内饰配色,整体呈现出不错的时尚感。

  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292马力的后置单电机,最大扭矩400牛米,百公里加速为6秒,与之匹配的是70kwh三元锂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CLTC工况511km,比40车型的625km有着大幅的下降。

  但值得一提的是,在配置方面,新车则相比于40车型取消了360度全景影像,取消无钥匙进入,自动泊车辅助系统也有所降级,外观细节方面减少了黑化套件内饰,取消了黑色车顶,而模拟声浪系统也需要选装。

  面对国内如此内卷的新能源市场,全新的i4 eDriver35在未来能有怎样的表现,非常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