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率先于欧洲市场上市 全新丰田C-HR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6-27 09:05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丰田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C-HR车型官图。新车将提供普通版和GR Sport套件版两种外观风格可选,动力部分新增插电混动系统以满足市场需求。按计划,新车将率先于欧洲市场上市,明年有望正式引入国内。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丰田C-HR基本延续了C-HR Prologue概念车的设计理念,视觉效果动感前卫。前脸“锤形鲨鱼式”中网极具辨识度,搭配两侧异形大灯组,充满个性且极具辨识度。GR Sport版车型主要是在普通版的基础上增加了运动套件,加之锋利的车身线条显得充满攻击性。

  车顶轮廓较为激进,此外双拼配色还进一步提升了视觉冲击力。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60mm*1830mm*1558mm(1564mm),轴距为2640mm,轮圈尺寸为20英寸。

  车尾配备了经过重新设计的贯穿式尾灯组,三条平行的LED灯带内部还嵌入了“TOYOTA C-HR”字样,表明身份的同时也彰显了独特的个性。扰流板采用双段式设计,配合下包围造型,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感。

  内饰采用丰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感觉简约精致。包括全液晶仪表以及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等主流配置均有提供,此外由真皮材质包裹的方向盘握持手感也相当出色。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混动、插电式混动以及纯电动三种版本可选。其中,插电混动版车型将搭载由2.0L阿特金森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匹配容量为13.6kWh的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可达66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