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丰田埃尔法宣传册曝光 网友:不如国产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6-16 09:00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6月15日消息,就在今日,丰田全新一代埃尔法和威尔法宣传册照片曝光,新车将于6月21日正式全球首发,预计年内引入国内市场。

  一同曝光的还有两车的售价,可以看到,埃尔法售价区间为5598000-8500000日元,约合人民币28.35-43.05万元;威尔法售价6748000-8700000日元,约合人民币34.18-44.06万元。

  当然,进口到国内市场,怕是要翻倍并加价才能买到,作为参考,现款丰田埃尔法在国内的指导价是83.9万-92.8万元,而市场终端仍然存在加价的情况。

  外观上看,埃尔法和威尔法有着截然不同的前脸,其中埃尔法前脸格栅进一步得到加大,内部则采用瓦片式格栅强化辨识性,并将拥有细长造型的新款LED头灯组整合其中,而同步登场的威尔法则采用了多辐条格栅设计,且车头两侧的扰流孔也区分于埃尔法。

全新埃尔法

  侧面两车的造型较为相似,相比于现款则是风格大变样,B柱下方使用了类似回旋镖一般的造型,并使用镀铬装饰点缀,腰线向车尾下方滑落,展现出了一定曲线美,且造型富有肌肉感。

  尾部变化尤为明显,可以看到其尾灯组整体采用与侧窗和尾窗下沿齐平式设计,其尾灯光源或使用OLED技术,两侧尾灯组之间使用黑色高光饰板连接,同步加入“ALPHARD”和“VELLFIRE”字母标识,更具辨识度。

全新威尔法

  两车内饰此次一同得到曝光,二者基本保持一致,一如既往地是丰田家族风,配有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屏,同时保留了足够的实体按钮,两车均提供2+2+3的七座布局,其中第二排为双独立座椅,拥有腿托、液晶控制屏等。

埃尔法内饰

威尔法内饰

  虽然丰田确实在努力地营造豪华感,但不得不说,这套设计确实很具有“年代感”,跟自主品牌相比差了很多,国内的无论是腾势D9、岚图梦想家还是极氪009,都能在设计方面碾压它,就连20多万的传祺M8,都能力压它一头。

  动力方面,外媒报道称新一代丰田埃尔法/威尔法可能会放弃3.5L V6发动机的选项,引入2.4T发动机、2.5L发动机以及2.5L混合动力系统,其中最新的2.5L直列4缸自然吸气直喷发动机D-4S,最大可输出205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一台模拟10速的CVT无级变速箱,并提供两驱和四驱两种布局。

  混动车型则搭载丰田THSⅡ系统,由2.5L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综合可输出211马力,传动方面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同样提供两驱和四驱可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