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陈伟霆女粉看过来 实拍Ghibli限量版

来源:58汽车时间:2023-06-02 09:05编辑:王雨

  看到这辆车的第一眼,你是不是会说:“这不就是一辆玛莎拉蒂Ghibli吗?”,确实是,但你只说对了一半。

  作为玛莎拉蒂入门级的轿车,Ghibli吸引着无数年轻人的目光,同时也让更多人变得触手可得,去享受意大利高端轿车带来的激情驾趣。

  而现在摆在你面前的这辆Ghibli并不那么容易触手可得,原因很简单,它是玛莎拉蒂携手陈伟霆CANOTWAIT_发布的锋芒定制版,且售价99.8万元,比GT锋芒版贵出了20.32万,就连3.0T的Modena版也不到90万。你还别嫌贵,全球仅售卖额就8辆。换而言之,买这车的不差钱,也不会去考虑性价比。

  定制版车型是由玛莎拉蒂FUORISERIE私享定制项目打造而成,玛莎拉蒂FUORISERIE私享定制项目以“打破界限”为宣言,全面展示品牌在个性化定制领域的深厚造诣。当意式激情邂逅中式臻爱风范,其外观采用了全新的星瀚紫涂装,代表了玛莎拉蒂与CANOTWAIT_共同的理念,激励大家去无畏勇敢地释放热爱。

  同时,紫色也是陈伟霆的幸运色,官方宣称的紫色基调结合蓝色暗调,所以在视觉上会呈现出蓝紫色的感觉,而在自然高光下,才会显现出这独特的紫色。

  作为定制版车型,这辆车采用了玛莎拉蒂FUORISERIE私享定制项目的20英寸Teseo灰黑色轮圈。同时前翼子板两侧标志性的“鲨鱼鳃”上方还镶嵌了CANOTWAIT_品牌标识。而在车内,挡把区域也融入了双方品牌的金属铭牌,处处彰显出定制版车型独特的尊贵身份。

  而以上这些就是Ghibli锋芒定制版与普通版的不同之处了,主要就是出于配色、独有标识以及特定的轮圈,而在整体设计和配置层面都没有变化。除了玛莎拉蒂之外,其实很多超豪华品牌推出的定制版车型也基本都是围绕细节与配色去做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