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高端中型SUV天花板 蔚来全新ES6上市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5-25 08:36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5月24日晚间,蔚来汽车全新ES6正式发布上市,新车共推出2个配置车型,售价分别为36.8、42.6万元。如果按电池租赁模式,在支付29.8万元后,根据电池不同,月费为980/1680元。

  蔚来CEO李斌曾介绍,全新ES6是4秒俱乐部成员,号称“无论马力还是算力,都是高端中型SUV的天花板”。

  全新ES6发布即交付,而在上市发布前支付预订金5000元并在2023年7月31日(含)前转为定金的用户,可享限时预售权益,获赠价值8000元Moon主题外观套件及气辉橙卡钳、获赠价值9120元NOP+两年免费使用权。

  全新ES6使用了蔚来最新家族化的设计语言,整体简约纯净富有科技感,上一代车型的双层进气口到了新车上仅保留下层,拥有专属外观色“银河紫”。

  车身周围各种摄像头和雷达设备外,全新ES6还在车顶增加了摄像头以及激光雷达探头,前风挡内还隐藏着多目摄像头,为高阶辅助驾驶打下了硬件基础。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54/1995/1703mm,轴距为2915mm,相比老款更宽大,但车身更低,相当于全新ES6的“得房率”增加。

  车内依旧为小尺寸仪表屏搭配悬浮式中控触屏,蔚来NOMI小助手也继续保留,四车窗升降按键也变为了更精巧的拨杆式样。

  该车配备零重力女王副驾,同时拥有23个杜比全景声扬声器、201英寸AR大屏,号称配备同级最宽横向乘坐空间,以及同级唯一后排座椅电动角度调节,还有超大可开启天窗、后排座椅放倒等。

  新车还搭载蔚来新一代智能车机系统「Banyan·榕」,全系标配四颗NVIDIA Drive Orin X芯片,总算力高达1016TOPS。拥有包括NOP自动辅助、高速或拥堵辅助等功能,借助更先进的感知硬件,在出行辅助方面的功能完整度以及可靠性将进一步得以强化。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前后双电机+四轮驱动,前电动机最大功率150kW,后电动机最大功率210kW。

  配备100kWh和75kWh两种电池,前者的CLTC续航625km,30分钟可以将电池电量从10%充至80%;后者续航为490kmm,快充时间为26分钟。而150kWh电池,将在今年7月份交付使用。

  此外,新车还配备正向研发的整车底盘系统、自研的双电机四驱系统、自研的ICC智能底盘域控制器、CDC动态悬架阻尼系统,以及创新的ISS智能舒适刹停系统,提供9种驾驶模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