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想不红都难 实拍汉DM-i冠军版/DM-p战神版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3-05-18 09:30编辑:王厅

  聊完战神,再来看看冠军。都是冠军版,也就意味着这和之前试驾的汉EV冠军版的差别只是在动力系统上。

  冰川蓝的颜色已经不陌生了,轻盈温润,轻快夺目,拥有极佳的视觉效果。

  而熟悉的大嘴格栅加点阵细节依然气势十足,作为中大型车,汉DM-i冠军版也依旧有着汉家族该有的稳重气场和运动的氛围。

  坐进车内,与战神不同的是,汉DM-i冠军版主打的是豪华,拥有跟汉EV冠军版一样的座舱布局和黑棕配色,显得尊贵而内敛。而沉浸式智能氛围灯,支持色彩无极调节、独立分区、音乐律动,带来沉浸式的智能座舱体验。

  在配置上,升级了全场景的数字钥匙、显示信息更丰富的W-HUD抬头显示、BSD盲点监测系统等等应有尽有,从智能到安全,汉DM-i能带给你全方位的品质提升。

  动力方面,汉DM-i冠军版最大的变化,就是在原有的纯电续航121km版本之上,还新增了纯电续航200km版本。能够满足5+2+N全场景,5天日常通勤,纯电模式续航200km,2天假期旅行,混动模式续航1260km,然后6kW对外放电变身移动电站,带来N种可能性。

  写在最后:

  不得不说,汉EV冠军版和汉DM-i冠军版对于合资中型车市场的冲击确实不小,如今再加上官方改装版的汉DM-p战神版,满足了相当一部分消费者的个性需求,这一手玩得这么6,想不红都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