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想不红都难 实拍汉DM-i冠军版/DM-p战神版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3-05-18 09:30编辑:王厅

  前不久,我们才试驾完比亚迪汉EV的冠军版,今天,我们再次来到广州的从化,体验一下比亚迪汉家族的另外两位兄弟——汉DM-i冠军版,以及汉DM-p战神版。

  我们先来看看比亚迪汉DM-p战神版。纵观中国历史,最强战神非霍去病莫属,他那句“匈奴不灭,何以为家”一直流传至今。而身边这辆汉DM-p战神版的灵感便来源于此。

  汉DM-p战神版为比亚迪官方量产改装版车型,远远的就能看见新车那一身深邃的黑色,这也是这辆汉DM-p与其它版本最大的区别,据官方消息,新车的色彩灵感来自于甲胄铸色,其采用巴斯夫特殊黑铝粉。

  不要小看这一身黑哦,这一身巴斯夫第三代黑漆,被业界称为“最黑的黑色”。结构上,其采用了垂直排列的纳米晶片矩阵技术,吸收光线性能极强,光学性能突出。最终呈现出的总半球反射率仅1%,可吸收99%+的光线。在保证其威严的气场的同时,更是带来了强烈的闪烁效果。

  除了车身的黑以外,新车在轮毂、中网、logo、金属三角窗及边框等细节处,也均采用了哑光黑,可谓是“一黑到底”。

  当然,比亚迪又不是黑社会,所以这辆汉DM-p战神版在一身黑之余,还加入了一些亮色元素作为点缀,包括翼子板“BYD DESIGN”的标识以及醒目的黄色前四活塞卡钳,而后卡钳只是上了色而已。

  打开车门,车内同样是“一黑到底”,不过大量高档麂皮的运用,让这辆汉DM-p战神版在神秘冷峻的气质中又带了些高级感。

  而随处可见的黄色缝线,以及安全带也给这一身黑带来了些活力,不至于太乏味。

  既然是“战神”,当然不能徒有其表,这辆汉DM-p战神版搭载了全面升级的EHS电混系统,由1.5T发动机+双电机系统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整车最大功率426kW,峰值扭矩更是达到了822N·m,官方给出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仅为3.7秒。

  除此之外,汉DM-p战神版还搭载了云辇-C智能阻尼车身控制系统,通过阻尼的毫秒级调节,保证了驾驶者能够在不失去舒适感的状态下,去体验它的驾驶乐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