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绝美轿跑SUV Cupra Tavascan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5-17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1996年,西雅特拿到了WRC冠军,为了纪念这一辉煌战绩,其在第二代Ibiza车型的基础上,推出了高性能版Ibiza Cupra车型。Cupra是Cup和Racing两个单词的缩写,代表了西雅特品牌的运动文化。后来,Cupra逐渐发展为西雅特旗下独立的高性能子品牌。不久前,Cupra正式发布了全新纯电车型Tavascan的官图。新车基于MEB平台打造,外观设计科幻前卫,定位为轿跑SUV。

  外观:犀利科幻令人过目不忘

  作为一款前卫个性的轿跑SUV车型,Cupra Tavascan在外观设计方面并没有刻意迎合某类人群或是行业潮流,而是坚定地选择了“做自己”。第一眼看过去,凭借着犀利的线条以及动感的溜背式设计,Cupra Tavascan完美贯彻了品牌核心的运动性以及身为纯电车型应该具备的未来感,两种元素融合在一起,相得益彰。另外,基于大众MEB平台打造的它也算是师出名门,底子相当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