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奋力一战 全新斯柯达Kodiaq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26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李健利

  作为“大众的平替”,斯柯达凭借性价比优势曾获得国内消费者一致好评,尤其是当2017年斯柯达旗下全新中型SUV柯迪亚克问世,大空间+高性价比,俨然成为众多家庭用车首选。然而在“电气化”浪潮下,斯柯达表现得力不从心。为了挽回这一颓势,海外于近期发布了全新一代斯柯达Kodiaq(以下称为柯迪亚克)。值得注意的是,全新柯迪亚克和全新速派将会是该品牌旗下最后两款内燃机新车,重要性不言而喻。

  外观:尽显大气之势

  虽然全新柯迪亚克大体还是现款车型的模样,但通过细节上巧妙的微调,使其具有更运动、更大气的视觉效果,想必会俘获大批年轻消费者的芳心。此外,新车还提供17英寸到20英寸不同尺寸的轮圈以及9种车身颜色,个性化选择也颇为丰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