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将于5月21日上市 新款一汽红旗HS5开启预售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5-11 08:36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一汽红旗HS5已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四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8.38-24.98万元。据悉,新车将于5月21日正式上市。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换装了家族最新设计风格,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配有直瀑式中网,且两侧粗壮的镀铬饰条还与两侧LED日间行车灯相连。另外,格栅中间的红旗LOGO从中网一直延伸到发动机盖上,视觉效果非常出众。

  车辆侧面造型圆润,依旧保持现款车型的特征。在细节上,新车轮眉由原来的黑色改为了与车身同色。在尾部,车辆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并且还采用了熏黑样式。后包围造型也更为复杂,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彰显运动气息。

  在内部,车辆依旧沿用了大尺寸双联屏设计,中控台还配有浅色木纹饰板,整体视觉效果较为高档。在细节上,空调面板由原来的触控式设计变更为传统的旋钮设计,更具实用性。

  动力方面,根据申报信息,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比现款车型最大功率提升了20kW。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