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19款一汽红旗HS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7-25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作为国内领先第三方汽车品质评价平台,车质网自2010年8月开始启动“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活动,每月将专题调查几款受关注程度较高、市场销售至少半年以上的全新车型,以全面了解中国市场在售新车的可靠性以及消费者满意度,帮助更多消费者选择可靠耐用的汽车产品。截至目前,“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活动已累计调查新车200余款,收集有效车主样本近3万余个。

  调查周期:2020年4月1日-2020年6月30日

  有效问卷:107份

  红旗品牌在传统印象中一直都与国家形象紧密相连,频繁出现在政务场合的它,似乎与“民用”从来都扯不上什么关系。发展是永恒不变的,而与之相辅相成的就是改革。2018年,一汽红旗品牌正式发布了全新的品牌战略,由此开启红旗品牌的振兴之路。一汽红旗HS5就是全新战略下推出的首款SUV车型,自上市以来,销量逐渐攀升。根据参与本期“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的车主反映,2019款一汽红旗HS5在品牌价值及外观设计方面颇受好评,但也有部分消费者反映该车存在内饰异响的问题,不过总体瑕不掩瑜。

  在收集到的107份有效问卷中,车主对2019款一汽红旗HS5在产品外观、内饰、驾乘舒适性和可靠性、养护成本以及售后服务等方面给出了真实评价,在此次调查中,2019款一汽红旗HS5的综合得分为87分,达到了车质网的推荐标准。

  一、车主画像:中年男性是消费主力

  从本次调查结果来看,在参与调查的2019款一汽红旗HS5车主中,男性比例高达86%,女性为14%,可见这种沉稳风格的车型还是更加容易吸引男性消费者的目光。此外,从年龄分段来看,18-25岁之间的车主占比为1.9%;26-30岁之间的车主占比为3.7%;31-35岁之间的车主占比25.2%;36岁以上车主占比之和为69.2%。其中,第二次购车的车主占比最高,为45.8%,几乎达到了一半。由此不难看出,红旗HS5主要的目标受众还是以中年男性消费者为主,有一定的生活阅历,比较成熟稳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