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或采用贯穿式尾灯 凯迪拉克新车专利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5-08 08:44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凯迪拉克最新的尾部外观专利图。据悉,该设计或将率先被应用于新款CT4-V和新款CT5-V,采用时下主流的贯穿式尾灯。此外,新车外观、内饰其他细节也将进行重新设计。

  从专利图来看,凯迪拉克新车尾部依然采用标志性的钻石切割设计风格,线条颇为凌厉,层次感鲜明。与此同时,新车将配备全新样式的贯穿式LED尾灯,相比现款的火炬造型灯组科技感更强。另外,新车尾翼造型也有细微调整,与尾部线条完美融合。

现款CT4-V和现款CT5-V

  根据目前掌握的消息来看,新款CT4-V和新款CT5-V将率先应用最新的尾部设计,两款新车有望于2023年内正式亮相。除了尾部造型有所变化,新车外观和内饰也将全面升级,具体信息还有待官方公布。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