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实力一枝独秀 护卫舰07加速迭代燃油SUV

来源:58汽车时间:2023-05-05 09:01编辑:王雨

  曾几何时,作为混动品类中的一种,插混被普遍认为是连接燃油到纯电动的过渡桥梁,然而近两年来,随着比亚迪锚定燃油车品类、清晰地树立了超级混动“燃油颠覆者”的身份,以及插混品类“快、省、静、顺、绿”等相较燃油车的核心优势,掀起了新一轮插混热潮。

  尤其是在家庭用车体验进阶的中型SUV市场,比亚迪海洋网推出了全新大五座超混SUV——护卫舰07,将比亚迪超级混动技术的热度和品牌势能进一步渗透到细分市场,在加速迭代传统燃油SUV的同时,更带来新生代家庭用户对于新能源的认知变革。

  取“燃油”与“新能源”二者之长,解决新生代家庭用户痛点

  “可油可电”是护卫舰07的重要特点,当一辆车“可油可电”的时候,它究竟解决了什么问题,或者说创造了什么新的价值?我们都知道纯电车在现阶段最大的掣肘是续航,从这个角度来说,所有插混技术中的“执牛耳者”—— 比亚迪超级混动技术,无疑要比纯电更能满足全场景使用的需求。

  首先,在“可油”方面,护卫舰07足以力压诸多同级燃油车型。护卫舰07满油满电的状态下,综合续航超过1200km,这一续航比大多数传统燃油车都要高,而且百公里亏电油耗最低低至5.4L,也比大部分中型SUV更为省油。

  除了相较于传统燃油SUV的优势,护卫舰07的新能源属性同样可圈可点。依托于比亚迪DM-i/DM-p超级混动技术,护卫舰07是同级别插混车型中唯一能够实现205km纯电续航的车型,这一同级领先的纯电续航里程,能够轻松覆盖一周的纯电日常通勤,满足新生代家庭对出行经济性和驾乘便捷性的进阶需求。

  并且在大家最为担忧的冬季续航缩水和补能方面,护卫舰07也做出了完美应对,其205KM款型还配备了宽温域高效热泵系统,并且支持最大75kW功率的快充功能,极大的提升了冬季纯电续航里程,同时也无补能忧虑。

  既有通勤时纯电的平顺与静谧体验,又能无惧严寒、说走就走,一家人从容远行,这种全场景、多体验的出行自由,护卫舰07已实现了传统燃油与纯电车型均无法企及的梦想。

  颠覆燃油体验,激发用户价值的跃迁

  除了拥有纯电驾乘感受,护卫舰07还通过技术迭代和突破创新,并结合新生代家庭用车需求的不断挖掘,带来诸多等同于纯电车型的新体验、新玩法、新智能,这些传统燃油车给不了的价值感,也成为了其迭代传统燃油车的核心竞争力之一。

  给新生代家庭带来全新体验,开拓全新场景,这无疑是护卫舰07的强项。护卫舰07全系标配了“露营神器”VTOL移动电站,205KM款型对外放电功率更是高达6kW,能支持野外烹饪、夜间照明、制冷取暖等,助力用户解锁更多户外新玩法。

  此外,护卫舰07在智能科技方面更是力压合资燃油车型,从国内首搭iPhone NFC数字钥匙带来的便捷体验,到全新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带来的人性化交互,再到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的安全守护,都全面优化了智能用车体验,更全维地守护新生代家庭出行。

  锚定合资燃油,成为家庭进阶享受首选

  创新的先机、技术的优势给了护卫舰07颠覆传统燃油的本钱,将优势扩大,向高端、向合资发起冲击,才是“把钱花在刀刃上”。为此,护卫舰07以多项领先的“首搭”及标配,带来用车体验的全面进阶,也成为诸多新生代家庭从合资燃油SUV转投新能源的“首选”。

  首先,新生代家庭用车对于空间要求更为严格,大且舒适、满足全家人出游享受成为了刚需,所以在很多中型SUV热衷于推出七座版的时候,护卫舰07却将2820mm轴距的“大尺寸”与“五座”巧妙结合,创造出更加符合当下家庭用车的空间享受。

  其次,针对新生代家庭多元出行场景,护卫舰07配备了全新后四连杆独立悬架与FSD频率可变阻尼减振器,这两大硬核配置能够在不同路面状况和驾驶环境下,提供平稳舒适的行驶质感和出色的支撑性,为全家人带来极致舒适的乘坐感受。

  最后,在驾乘空间的舒适性营造上,护卫舰07也是力压诸多同级合资燃油车型,加入大量舒适性海绵的坐垫、支持20度11档调节的靠背、后排纯平地台,配合优异的NVH、HiFi级12扬声器丹拿音响,不管是家庭周末郊游还是在城市短途行车,都能带给全家人全程的舒适惬意享受。

  总结:

  比亚迪超级混动技术见证了插混市场从过渡到主流的过程,也见证了用户从观望到需求旺盛的认知改变,而护卫舰07也在同级燃油车、新能源车行列中脱颖而出,成为现阶段的高价值之选,为新生代家庭用户带来美好的出行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