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亚迪宋L正式开启预售 预售价22-2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31 22:10作者:李健利编辑:李东

  10月31日,比亚迪旗下中型SUV——宋L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将推出5款配置,预售价格区间为22-28万元。按计划,比亚迪宋L会在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新车基于e平台3.0打造,将采用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并配有智能电四驱、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以及云辇-C系统等,可谓是亮点颇多。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先锋龙颜美学”设计主题打造,前脸视觉效果宽大而扁平,线条饱满扎实,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感。封闭式中网两侧配有类似“龙须”一样的镀铬装饰条,搭配LED灯带,点亮后极具辨识度。

  车侧造型比较低趴,溜背式设计让尾部看上去显得十分紧凑,并且通过凌厉的线条还勾勒出很强的层次感。尾灯组采用“流光瑞结”设计,搭配可升降式后扰流板,整体视觉效果相当出彩。

  内饰方面,极简主义设计风格优雅精致,官方称之为“动势交错美学”。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50英寸AR-HUD以及15.6英寸中控屏的组合,营造出很强的科技感。虽然中控台结构样式比较简单,但是通过线条的交错勾勒,还是呈现出比较强的层次感,简约但并不单调。官方表示,四驱版车型将拥有专属的旷野星空内饰风格,深邃灰搭配荧光绿,颇为个性前卫。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版本可选。其中,四驱版车型搭载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kW和230kW;单电机版车型搭载最大功率为230kW的驱动电机。根据配置不同,续航里程分为550km、602km和662km三种。此外,比亚迪宋L还将搭载云辇-C系统,拥有毫秒级阻尼调节速度,兼顾舒适性和操控性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