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EQG概念车首秀 G级越野车首款纯电车型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04-20 08:42作者:leo编辑:王雨

  梅赛德斯-奔驰G级越野车在2023上海车展上带来了EQG概念车;EQG概念车是G级越野车史上首款纯电车型。

  自1979年诞生以来,梅赛德斯-奔驰G级越野车始终以棱角分明的硬派设计和强劲硬核的越野性能,成为无数车迷心中的越野图腾。EQG概念车将G级越野车所向披靡的个性与先锋豪华的纯电元素交织相融,于电动时代开拓向前。

  在设计上,EQG概念车以标志性的“方盒子”造型与圆形大灯设计,昭示G级越野车不变的强悍底色;深黑色的封闭式格栅中,可点亮的三叉星徽闪耀其中。

  有别于燃油版G级越野车尾门配备的备胎罩,EQG概念车尾部搭载带白色LED光源的可锁闭储物箱,延续EQG概念车在电动时代的个性表达之余,提供更多便携收纳空间。

  从高处俯视,高光黑色车顶行李架中央的“G”字样震撼瞩目,以经典徽章镌刻传奇基因。EQG概念车沿袭经典的梯形车架,匹配独家开发的电驱系统,让强悍性能势不可挡。

  搭载4台可独立控制的电机构成了强大的4×4全轮驱动系统,可实现原地掉头;更可换挡激活低速越野功能,开启“G”越野模式,以电力赋能拓界实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