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设计小幅调整 新款奔驰G级路试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2-23 09:14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奔驰G级的路试谍照。新车不仅外观设计有小幅调整,而且还将针对技术层面以及动力部分进行升级。按计划,新款奔驰G级有望于2023年初正式亮相。

  虽然路试车进行了厚重的伪装,但是通过外露的细节依然不难发现,新车换装了全新的前保险杠,视觉效果更具运动感。经典的方正设计元素依然得到延续,整体气场十分强大,不怒自威。车侧样式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双五辐亮银色轮圈美观大气,圆形双出排气位于左侧后门下方,设计个性且极具辨识度。车尾部分,尾灯组以及后包围造型均进行了小幅调整,更具精致感。

  内饰方面,目前并未拍到相关照片,而且官方也还没有公布新车的内饰及配置信息。有消息称,新款奔驰G级有望升级最新版本的MBUX系统,预计这也将成为新车的一大配置亮点。

  动力方面,新款奔驰AMG G63车型将继续搭载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430kW,最大扭矩850N·m,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款奔驰G级预计将在2024年推出纯电动车型,搭载四台驱动电机,每个电机负责一个车轮。电池部分有望搭载硅阳极电池,其电池密度相较传统电池能够提升20%-40%,续航表现值得期待。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