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依维柯得意正式上市 售价10.99万元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4-15 17:13作者:许诺编辑:刘学

  4月15日,全新依维柯得意正式上市,此次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基础车型,厢式运输车10.99万元起、多功能客车12.39万元起、商旅通勤客车13.69万元起、专业底盘14.39万元起。同时,首批用户可拥有2999元的先享金。

  外观方面,第二代依维柯得意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前脸采用更加简约并且激进的设计。中网和前包围相融,组成了层次感分明的造型。中网上方是大尺寸IVECO标识,两侧为全新猎隼级双光透镜大灯,看起来十分犀利。全新得意共推出四款基础车型,分别为厢式货车、多功能客车、商旅通勤客车以及专业底盘款,在车身尺寸以及设计上略有差别。

  侧面,新车的样式依然非常板正,侧窗采用推拉式设计,古朴实用。新车左侧是没有车门的,右侧为侧滑门设计。车尾部分,新车采用对开门式设计,并且采用了加长的外置铰链,可见尾门开启的角度可以大幅提高。尾门两侧为纵置的全新LED集成式尾灯,简洁大方。

  全新一代依维柯得意的内饰部分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新车采用偏向乘用车型设计风格的内饰造型。四辐式方向盘使车辆内饰看起来十分稳重,悬浮式12.3英寸中控屏搭载第三代IVECONNECT智能交互系统,支持语音控制、蓝牙电话以及手机互联等智能体验,让车内更有科技感。此外,空调控制方式仍为物理旋钮操控,同时配备USB/TYPE-C接口等实用性配置。

  动力方面,除了之前的2.5T柴油发动机以外,新车还提供符合国6b排放标准的第四代SOFIM 2.8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95kW,峰值扭矩300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全系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

  总结:依维柯的得意系列已有多年历史,大街小巷也都可以看到各式各样的得意车型在各行各业发挥它的优势。作为老一辈轻客产品,得意系列一直是企业用车的首选之一。时至今日,依维柯得意迎来第二代车型,虽然换代来得很慢,但还是很让人心动的,毕竟新车更加与时俱进了。在内卷如此严重的今天,全新依维柯得意究竟会有着怎样的市场表现呢?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