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17.88万元起 依维柯聚星EV系列上市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3-11-17 09:06作者:刘力维编辑:王厅

  网通社新车 日前,依维柯·聚星EV系列正式上市,共推出聚星纯电动多用途乘用车、聚星纯电动厢式运输车和聚星纯电动客车共三款车型,官方售价分别为17.88万元起、21.78万元起、24.48万元起。

  与此同时,依维柯官方也推出了一系列的订车政策,包括金融贴息至高6000元、2年8万0息的聚省金融礼;4000元置换补贴的聚省焕新礼;首任车主可享车机5年流量权益的星智互联礼等。

  外观部分,依维柯·聚星EV系列延续了其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整体看上去年轻大气。无边界的前格栅、大尺寸的IVECO品牌字样,让依维柯·聚星EV极具辨识度,与此同时两侧大灯组也使用了LED光源,拥有自动大灯、Eye-light星眸灯语交互系统,科技感升级之时也做到了与时俱进。

  车身侧面,依维柯·聚星EV十分简洁,根据不同版本车型,提供两种车身长度、两种轴距以及两种车顶高度可选,座椅布局拥有5-9座,可满足用户的多重需求。至于尾部,新车也使用了经典的对开门设计,结合经典的竖状尾灯造型,颇具辨识度。

  内饰部分,新车整体更具现代科技感,平直的中控台造型十分简洁,与此同时配置12.3寸多媒体中控屏幕,内置第3代IVECONNECT智能交互系统,集成了腾讯TAI、车载微信、fota远程迭代升级等功能,并支持语音交互,智能科技氛围提升明显。不仅如此,此次新车也加入L2+级的智能辅助驾驶功能。

  动力上,依维柯·聚星EV系列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30牛·米,其中多用途乘用车续航里程分别为288km、410km、420km;厢式运输车续航里程为520km、560km;客车续航里程为420km,并支持快充功能,80%电量快充只需要36分钟就能完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