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在等丰田bZ3降价?不妨先来看看这几款车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03-15 08:39作者:洪洋编辑:王厅

  比亚迪秦PLUS DM-i 冠军版 卓越型

  虽然之前比亚迪秦PLUS车型的热度就非常高,但自从比亚迪推出了9.98万的秦PLUS 冠军版车型后,可以说就彻底断了众多合资车企的后路。在保证大家日常用车舒适、科技配置的前提下,我们推荐的是14.58万的秦PLUS DM-i 冠军版卓越型,因为虽然它已经是冠军版的顶配车型,但仍然比丰田bZ3的指导价低了2万多。

  其实关于秦PLUS我相信大家都已经非常熟悉了,在这四款车型中它是唯一一款混动车型,能够让你直接告别里程焦虑的烦恼。车身尺寸上秦PLUS与丰田bZ3基本相同,不过轴距要略短一些。120km的纯电续航里程完全能够满足日常的都市通勤,偶尔想要自驾游也无需担心补能效率。不到15万的价格买一台顶配车型已经比较划算,像是LED大灯、360°全景影像、并线辅助、车道保持辅助、前碰撞预警等功能都一应俱全,再加上秦PLUS车系长期以来的良好口碑,作为丰田bZ3的平替完全没有问题。

  丰田bZ3 2023款 精英PRO

  最后我们再来看看16.98万的丰田bZ3 精英PRO版车型,车辆在造型上还是充满了bZ家族的设计特点,让人能够一眼认出这是一台来自丰田的电动车型。车身尺寸为4725/1835/1480mm,轴距达到了2880mm。内饰部分比较简洁,位置更靠前的仪表盘能够避免驾驶员视线大幅下移,中控区域大屏和旋钮换挡机构的组合也带来了不错的科技感。也许是设计师想要在bZ3身上展示的东西太多,有一些创新设计实在算不上便捷,比如长时间抬起的远光灯开始方式、集成在方向盘上的按键式转向灯以及跟你“斗智斗勇”的四门车窗开启机构,每一个都需要车主付出一定的学习成本才能习惯使用。

  得益于2880mm的轴距,丰田bZ3的车内空间表现还不错,而且座椅的舒适度也能够令人满意。车辆装备了最大功率135KW的电机,最大扭矩303N·m ,三电系统与比亚迪进行了深度合作,49.92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组能够带来517km的续航里程(CLTC标准)。虽然精英PRO是入门级车型,但在指导价接近17万的情况下,仍然标配的是塑料方向盘和卤素大灯确实有些寒酸了。

  相信有不少消费者都在等待丰田bZ3的降价销售,确实16.98万的起售价格并没有给bZ3带来太大的性价比,也许那些对丰田品牌情有独钟的消费者会第一时间出手选购,而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等待确实是一个比较现实的选择,参考之前丰田bZ4X的销售政策,在上市一段时间后bZ3也会迎来自己的降价政策,虽然不会像bZ4X降6万那么多,但超过2万的降价还是很有可能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