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在等丰田bZ3降价?不妨先来看看这几款车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03-15 08:39作者:洪洋编辑:王厅

  不久前丰田bZ3正式公布了官方指导价,新车共推出三个版本,指导价分别为:精英PRO版16.98万元、长续航PRO版18.98万元、长续航Premium版19.98万元。虽然目前丰田bZ3还没有发布官方的优惠政策,但具第一电动网小编走访,有部分经销商已经开始小幅降价销售,优惠幅度在1万元左右。参考之前bZ4X降6万的动作,丰田bZ3在后期也会有更大的降幅,不过在购车时大家也不可能一直等下去,所以本期内容我们选取了三款与bZ3精英PRO版差价2万元左右的车型,看看在不等待丰田bZ3降价的情况下,还有哪些具有性价比的车型可供选择。

  零跑C01 2023款 525舒享版

  在造型设计上,零跑C01延续了简洁科技的风格,在这四款车中零跑C01的车身尺寸最大,已经达到了中大型车的标准,无论是长宽高还是轴距都直接比丰田bZ3大了一圈,尤其是2930mm的轴距,是这四台车中最长的一个,能够以不到15万的价格买到一台中大型车还是挺让人意外的。配置方面,零跑C01采用了皮质方向盘、全景天窗以及LED大灯组,副驾屏幕的加入也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车辆具备360°影像、前碰撞预警和车道保持辅助能力,但不具备并线辅助和车道保持功能。

  零跑C01采用了后置后驱的驱动形式,虽然是单电机但零跑C01的最大功率达到了200KW,最大扭矩360牛·米,是这四款车型中动力最强劲的。而且车辆采用了前双叉臂、后五连杆的独立悬架,在操控和舒适性方面的表现都表现不错,62.8kWh的磷酸铁锂电池包能够带来525km的续航里程,比丰田bZ3要稍长一些。14.98万元的指导价已经比丰田bZ3低了2万元,目前购车虽然没有现金优惠,但还是能够同时享有选装基金优惠、增购优惠以及金融贴息等政策,从产品力来看零跑C01确实是同价位里性价比较高的一款纯电轿车。

  AION S Plus 2023款 70乐享版

  2023款的AION S Plus推出了指导价14.98万的70乐享版车型,车辆造型时尚动感,在同级竞品中颜值算是相当不错的。AION S Plus长宽高为4810/1880/1515mm,尺寸上跟丰田bZ3基本相同,但2750mm的轴距要比bZ3稍短一些。车辆装备有LED大灯组,内饰采用大量的软性材质包覆,视觉效果和触感都处于同级中上水平,标配的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4.6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加上大面积全景天幕为车内带来了相当出众的科技感。

  虽然是入门版车型,但AION S Plus 70乐享版车型依旧装备了最大功率150KW的电机,最大扭矩为225N·m。59.4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组能够带来510km的续航里程(NEDC),不过在驾驶辅助能力方面AION S Plus 70乐享版要逊色不少,常规的L2级车道偏离预警、前碰撞预警等功能都没有装备,仅仅拥有定速巡航功能,并不太适合对驾驶辅助比较依赖的用户。虽然目前AION S Plus 70乐享版车型在经销商处还没有降价销售,但其最低14.98万的指导价已经比丰田bZ3低了2万元左右,且车内的做工用料都要更加优秀,另外如果购买2022款车型的话,还可享受1万左右的优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