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有望4月8日上市 新款星途揽月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3-07 08:42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官方获取了新款星途揽月官图。新车整体外观变化不大,但内饰换装了三联屏,同时还针对配置进行优化升级。据悉,新车有望将于4月8日正式上市。

  从此次发布的官图来看,新款揽月外观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并没有做出太大改变。新车前脸依旧采用硕大瀑布式的前格栅,并与头灯相连接,有效拉宽车头视觉宽度。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新增加一款航空银车身配色。

  内饰方面,新款揽月进行了全方位升级与改动,整个中控面板采用了三联屏设计,并且可显示屏幕面积较大,能够带来更好的观看效果。同时,新车将采用Lion 5.0雄狮生态系统,并配备性能强悍的高通骁龙8155芯片,能够带来更流畅的操作。

  配置方面,新车将新增六座版车型,并提供ANC主动降噪、Lion Melody 23扬音响系统、前排座椅通风/加热/按摩、第二排座椅通风/加热以及第三排座椅电动折叠等功能。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