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望未来 奥迪Activesphere Concept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2-13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许诺

  要说近年来传统豪华品牌谁最能“整活儿”,我心中第一名的位置绝对要给奥迪。作为Sphere概念车系列的第四款车型,Activesphere的推出充分展现了奥迪对于未来出行的探索与大胆尝试,个性的跨界元素充满新鲜感,仅凭外观就足以让人眼前一亮。虽然设计风格极为前卫夸张,但是整体协调性却并不逊色,构思大胆且极富创新精神,然而更加离谱的是它居然还着重强调了功能性。跨界不仅体现在设计层面,按照奥迪官方的愿景,其还具备了不俗的越野能力,能够兼容铺装和非铺装路面。这样一款概念车,如果有朝一日真的量产,你会买单么?

  外观:多元化设计理念

  外观方面,虽然Activesphere采用了较为激进的扁平化设计风格,但是凭借着出色的车身参数,还是保证了车内空间足够宽敞。概念车的轮圈尺寸达到22英寸,虽然看上去略显夸张,但这也是在兼顾美观与实用性后做出的最优选择。车门采用对开式设计,开口面积更大,上下车十分便利。此外,奥迪还首次运用了数字灯光的概念,日行灯及尾灯均加入了超细微型LED技术,能够带来更好的照射精度。奥迪设计中心负责人Gael Buzyn表示:“奥迪Activesphere是一款独一无二的全新跨界车,将奥迪Sportback的优雅、SUV车型的实用以及强劲的越野性能巧妙地融为一体。”在我看来,这位高层还真的没有吹牛,毕竟其展现出来的多元化设计理念确实很有新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