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1月26日首发 奥迪Activesphere概念车预告图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3-01-26 08:09作者:石瑞编辑:王厅

  日前,网通社获得一组奥迪Activesphere概念车尾部预告图。新车展示概念车非常科幻风格,贯穿式尾灯搭配疑似可升降尾翼和中央红色发光LOGO,整体辨识度较强。根据此前消息,奥迪Activesphere概念车将于1月26日首发,也是继Skysphere、Grandsphere、Urbansphere之后Sphere家族第四款车型。

  据奥迪官方介绍,activesphere概念车将是极致优雅、卓越性能以及开创性功能相结合的作品,它将重新定义未来出行及生活方式。新车采用类似轿跑风格,造型独特的头灯及尾灯看上去极具未来感。

  内部方面根据此前公布的预告图来看,这款概念车将采用四座设计且车顶带有支架可安装户外装备。动力方面,activesphere概念车将采用纯电动力且提供自动驾驶系统。此外,据奥迪官方此前介绍,这款概念车能够在铺装与非铺装路面行驶,给予多彩生活无限可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