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与BBA硬碰硬 理想L7零部件配套供应商一览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3-02-10 10:24作者:Garcia编辑:王厅

  日前,理想汽车又一款新车理想L7以31.98万元正式起售。值得注意的是,理想汽车在其发布会上,多次提及BBA等竞品,以突出其第二排空间、加速、静音等优势。那么,理想L7究竟凭什么与BBA硬碰硬?

理想L7三款车型售价;图片来源:理想汽车

  众所周知,在此之前,理想汽车以理想L8、理想L9两款车型,凭借着“奶爸车”的市场定位与“没有里程焦虑”的增程式技术路线,自首款新车开始交付以来,累计交付量已达到272,475辆。

理想汽车三款车型;图片来源:理想汽车

  作为理想汽车首次针对三口之家打造的五座产品,全新一代增程电动系统、魔毯空气悬架、采用了低蓝光显示技术的3K大屏,以及专为女主人精心打造了一键二排“皇后座”模式等亮点都让外界对理想L7也抱有较高期待。

  按照规划,理想L7 Pro、理想L7 Max将在3月1日陆续开启交付,理想L7 Air、理想L8 Air将在4月初陆续开启交付。

理想汽车L7相关配置;图片来源:理想汽车

  强悍且酷炫的配置背后,离不开一套“能打”的供应体系。盖世汽车在整理理想L7核心零部件配套供应商信息时发现,其中不乏佛吉亚、高通、黑莓、英伟达、恩智浦等国际主流供应商的身影,同时亦有宁德时代、蜂巢能源、地平线等强势崛起的中国本土供应商的参与。另值得注意的是,理想汽车也更深入地参与到这一供应体系之中,例如理想AD Pro&AD Max智能辅助驾驶系统、XCU中央域控制器均由理想自研。

  那么,除此之外,理想L7每项配置背后,对应的究竟是哪些供应商?为更好了解这款新车,盖世汽车收集整理了理想L7的核心零部件供应商信息,欢迎更多行业朋友进行信息补充和更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