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路虎卫士130今上市 8座预售119.8万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02-07 09:06作者:leo编辑:王雨

  延续卫士经典的外观和内饰设计

  卫士130车型延续了卫士110的外观设计语言。其前脸保留了经典的方形灯腔和环形灯带设计;以及带有银色护板的前后包围。而由于车身长度的大幅增加,车辆侧面的线条更加修长且平直,气魄十足。

  卫士130车型标配车身同色备胎罩,外观整体看上去更显完整、美观;滑动式全景天窗位于第1排和第2排座椅之上,与第3排座椅顶上标配新型玻璃面板的天窗相匹配,使充足光线洒入车内,营造舒适开阔的乘坐环境。车内还标配全新的四温区独立自动空调,让三排乘客都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设置空调温度和强度。

  多项专属配置

  卫士130车型将为中国用户提供130 HSE和130 X两种车型版本选择:卫士130 HSE可选装扩展光亮套件,高级的外观质感使之能同时兼顾家庭和商务用户的需求;其还具备更宽敞的车内空间,可以轻松搭载至多8位乘客穿越各种复杂地形。卫士130 X可选装越野套件,更加强调全地形能力,其配备了ATPC全地形进程控制、第二代Terrain Response?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黑色涂装车顶和引擎盖,以及X徽标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