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路虎揽胜星脉上市 售价56.8-78.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6-16 12:29作者:王雨编辑:王厅

  日前,在2023粤港澳车展上,新款路虎揽胜星脉正式上市,新车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6.8-78.8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将对外观、内饰方面都进行不同程度升级。

  新车外观整体方面并没有发生太大变化,更多的变化主要集中在细节方面的调整。前格栅内部换装了全新风格的网格装饰,视觉效果更加精致。同时,两侧大灯内部结构也进行了优化,下方则采用了更加运动的空气导流槽。

  新车内饰方面则变化得更为简洁,由老款的双中控屏被合并成一块11.4英寸悬浮式屏幕,而屏幕下方则被木质饰板所取代,整车高级感有所提升。同时新车搭载最新一代的Pivi Pro信息娱乐系统,可支持无线CarPlay和Android Auto,提升用车的便利性。此外,新车还可选装多达17扬声器的Meridian 3D环绕声系统,带来震撼的听觉盛宴。

  动力方面,250PS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4千瓦,峰值扭矩365牛·米。340PS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250千瓦,最大扭矩480牛·米。全系配备全时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