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UNI-V iDD将于3月上市:或15万起售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1-31 08:50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近日消息,有长安经销商表示,长安全新插电混动轿车UNI-V iDD现已到店,或将于3月份正式上市,价格有可能落在14.98-17.40万元。

  该车去年已经亮相,内外设计、车身尺寸和燃油版基本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695/1838/1435mm,轴距为2750mm,由于搭载了插混系统,新车高度比燃油版略高,整备质量也从1400kg增加至1680kg。

  长安UNI-V iDD搭载了蓝鲸iDD混动系统,包括1.5T混动专用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kW,峰值扭矩260N·m),电机最大功率为 125kW,最大扭矩为330N·m,零百加速6.5s,最高车速可达220km/h。

  新车装配了18.4kWh电池,在WLTC工况下,纯电续航达到了100km,综合油耗低至1.59L/100km,亏电油耗为4.95L/100km,综合续航达1010km。

  另外,UNI-V iDD搭载了三模充电技术,支持交流慢充(6.6kW)和直流快充,并支持220V家用充电功能。

  本月12日,长安汽车发布了长安智电iDD新能源动力系统,与长安氢燃料电池系统、原力电动组成长安汽车三大新能源矩阵,代表长安汽车的动力全面焕新,加速进入智慧新能源时代。

  除了UNI-V IDD,长安还将发布全新UNI-K 智电iDD、第三代CS75PLUS 智电iDD、欧尚Z6智电iDD等多款新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