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元这么花最合适 三款国产紧凑型SUV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1-27 07:09作者:许诺编辑:贾冀鸥

  现如今车市鱼龙混杂,随便提个购车条件就可以筛选出一大堆车型。对于现在绝大多数的消费者来说,便宜、实用、空间大是最基本的购车需求,10万元左右的价位也符合时下大部分家庭的购车预算。今天编辑就给各位推荐三款符合上述需求的10万元国产紧凑型SUV,它们分别为长安欧尚X5 Plus、一汽奔腾T55和广汽传祺GS4。

  今天带来的三款车型都是自主品牌同级车型中的翘楚。长安欧尚X5 PLUS是前段时间刚刚上市的车型,在外观新鲜度和硬件配置上优势不错。其余两款车型都为上市有一段时间的2022款车型,入门价格相对较低,并且在售车型数量较多,可选择的价位区间较为丰富。在本篇文章中,编辑挑选了价位处于10万元左右的三款配置车型来做对比,看看它们有着怎样的表现。

  外观:时尚大气且不乏科技感

  在外观造型方面,三款车型都表现出了相当不错的科技感和时尚气息。矩阵样式的前格栅,不约而同地分别出现在三款车型的正脸上,大嘴式的设计符合时下主流,并且在三款车型上运用得非常出色。相比之下,长安欧尚X5 PLUS和奔腾T55的样式会显得更加激进一些,可能更会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而传祺GS4的造型则看起来略显保守,沉稳了不少,稍微大龄点的消费者应该会更喜欢它。

  把视线移至侧后方我们可以看出,长安欧尚X5 PLUS的车尾设计上挑,视觉效果更加时尚运动,有种蓄势待发的感觉,车灯设计也相对简约,看起来时尚大气。奔腾T55的尾部采用了较多锋利的线条设计,有一种凯迪拉克车型的那种阳刚帅气的气质,尾灯设计和头灯样式也完美的进行了呼应。相比之下,传祺GS4采用了悬浮式车顶,尾灯还采用了时下的贯穿式设计,整体非常饱满沉稳,看起来很扎实。

  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安欧尚X5 PLUS的宽和轴距尺寸表现非常出色,分别达到了1860mm和2715mm。传祺GS4的长和高的数据最突出,分别为4545mm和1700mm。相比之下,奔腾T55的车身尺寸数据表现比较平庸,不过除了轴距较短外,其它方面的尺寸并未被拉开较大的差距。

  在外观配置方面,对比表中的长安欧尚X5 PLUS表现相对出色,不仅拥有可开启的全景天窗,更有LED光源的远/近光灯以及丰富的后备厢功能。相比之下,广汽传祺GS4的外观配置缺失较多,当然也和此次选取的车型定位较低有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