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广汽传祺GS4追尾后定损巡航坏了?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3-29 09:18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车辆发生了追尾事故,车损并不大,但车辆的定损巡航却坏了,保险公司不想理赔,这也让车主龙先生倍感闹心。

  龙先生的这辆广汽传祺GS4汽车,开了8年8万5千多公里。上个月初,在高速发生多车追尾事故。

  龙先生称他的车是连环追尾的第二辆,他没有责任,车辆随后被送到4S店维修,4S店很快修好了车辆。

  但龙先生提车后,在高速上行驶时,发现车辆的定损巡航功能失灵了。龙先生觉得是之前事故造成,又把车开回了4S店要求维修。

  但让龙先生生气的是,4S店检测后发现是仪表盘损坏导致定速巡航失灵,需要整体更换,而保险公司认为,车辆事故不会造成定速巡航故障,因此定速巡航需要他自费维修。

  双方因此争执不下,4S店方面也不能确定是否此前的追尾事故导致损坏,后续,经过多方协调,保险公司最终同意为龙先生免费更换仪表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