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3年第1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1-10 07:09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6、福特 福特F-150猛禽

  官方售价:72.08万元

  上市时间:2023年1月5日

  1月5日,福特官方开启福特F-150国内的新一轮大定,此次推出1款车身,售价为72.08万元。受芯片短缺影响,新车的部分配置将不再提供,同时官方还为福特F-150猛禽提供了多重官方售后保障。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F-150猛禽依旧延续了经典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大气硬朗的整体效果极具视觉冲击力。细节方面,新车采用了更加简洁明快的线条勾勒,处理方式也更加符合当前主流的审美趋势。大灯组及矩形进气格栅均经过重新设计,灯组内部配有折线形LED灯带,点亮后具备很强的辨识度。

  内饰部分,对称式中控台造型大气硬朗,不过在全液晶仪表以及12英寸中控屏的衬托之下,其也营造出了极强的时尚属性及科技氛围。新车在中控台位置保留了大量物理按键及旋钮,日常操作十分便利,多功能方向盘上的按键布局有所优化,配合铝制换挡拨片,实用性以及使用手感相较老款车型均有显著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全新调校的3.5L EcoBoost V6双涡轮增压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311kW,峰值扭矩684N·m,传动系统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参数表现为历代F-150猛禽车型最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