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3年第1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1-10 07:09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5、广汽埃安 埃安AION S新增车型

  官方售价:13.98万元

  上市时间:2023年1月4日

  1月4日,广汽埃安 埃安S新增一款“AION S炫 550”车型,售价为13.98万元。新车搭载了55.2千瓦时磷酸铁锂电池组,并针对配置进行调整,其它方面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

  作为新增车型,新车的外观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封闭式前脸具有典型的电动车特征,同时新车依旧采用黑色车顶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造型颇为时尚。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后视镜电动调节、自动双区恒温空调、后排出风口、远程一键消毒、倒车雷达、8英寸大屏、OTA升级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00kW的单驱动电机,峰值扭矩为225N·m。搭配55.2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组,综合续航为43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