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尊爵版 一汽丰田格瑞维亚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1-04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张航

  二、车型配置亮点及推荐

  从入门版车型的配置上来看,一汽丰田格瑞维亚整体表现相当出色,毕竟起售价已经超过了35万元,所以能有这样的水平也算合理。而此次之所以不推荐主要是因为中配车型所增加的舒适性配置,对于一款MPV来说很有必要。

  三、推荐车型配置差异分析

  通过对比配置单不难发现,此次推荐的尊爵版在舒适性配置方面,尤其是对第二排乘客的照顾更加充分,如第二排座椅腿托调节、第二排座椅电动调节以及通风/加热功能等,可以大幅提升乘坐舒适性。同时,车内还增加了车内氛围灯、负离子发生器以及车载空气净化器等功能,对于承载全家出行任务的MPV车型来说,还是很有必要的。

  而顶配车型与推荐车型相比,虽然增加的配置也不少,但基本都属于“锦上添花”的类型,并非刚需。所以综合来看,2022款一汽丰田格瑞维亚 2.5L混动 尊爵版更值得推荐,购车时可优先考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