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起售价降低 新款一汽丰田格瑞维亚配置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3-24 08:38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一汽丰田格瑞维亚将新增舒适版和豪华版车型,且起售价比原先拉低了4万元,而现款车型价格则上调0.1-0.5万元不等,预计新车售价区间为31.58-41.58万元。

  外观上,新车沿用了现款车型设计样式,前大灯采用了不规则造型,搭配大尺寸蜂窝中网,增加了视觉冲击。车辆侧面线条较为丰富且层次感鲜明,尤其是尾门处深刻的腰线以及外扩的轮眉,增加了宽体效果。在尾部,车辆尾灯造型修长锐利,底部还向下延伸至翼子板处。车辆内部同样沿用了轿车化设计风格,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保证了车内科技气息。

  在配置上,尊贵版、尊贵福祉版车型更名为尊贵PLUS版和尊贵福祉PLUS版,其增加了车身侧边饰条和车内氛围灯等配置;尊爵版、旗舰版车型更名为尊爵VIP版、旗舰VIP版,新增了数字钥匙、VIP车标、高档香薰、车身侧边饰条、车内氛围灯。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5L油电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最大扭矩238N·m,电动机总功率134kW,总扭矩270N·m,传动系统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