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尊爵版 一汽丰田格瑞维亚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1-04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张航

  一汽丰田格瑞维亚与广汽丰田赛那互为姊妹车型,这也是丰田“南北双车战略”下的首款MPV车型。格瑞维亚的设计风格虽然选择了运动路线,但与赛那一样,定位瞄准的仍是家用市场。那么对于新车应如何选购?本期《购车指南》为您解答。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2年12月23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2022款一汽丰田格瑞维亚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5.58-41.08万元。同时购车还可享上门取送车服务、4年/10万公里免费基础保养和整车保修、以及双擎动力蓄电池终身保修。

  一、车型简述

  外观方面,一汽丰田格瑞维亚采用了“CONFIDENT ACTIVE”设计理念,整体风格时尚大气。同时,新车基于北美市场丰田Sienna运动版本打造,与广汽丰田赛那的居家气质截然不同,前进气格栅采用了更大尺寸蜂窝网状中网,搭配两侧硕大的进气坝,实现了“高端豪华”与“动感时尚”的完美融合,很符合时下年轻消费者的口味。

  2022款一汽丰田格瑞维亚全系标配20英寸轮圈,其中,顶配车型配备了双色双五辐式造型,颇为动感时尚。此外,轮胎尺寸除了福祉版车型为235/60 R18之外,其余车型均为235/50 R20。

  车身颜色方面,2022款一汽丰田格瑞维亚提供了6种车身颜色,全部为冷色系。其中,主打色为墨青蓝,比较年轻时尚,如果喜欢沉稳,那么传统的铂金白和墨渊黑也是不错的选择。

  内饰方面,一汽丰田格瑞维亚采用了轿车化的设计风格,一体式中央通道设计大幅提升了高级感。同时在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HUD抬头显示系统、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360度全景影像、双天窗、JBL品牌音响、流媒体后视镜以及丰田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等功能。

  动力系统方面,2022款一汽丰田格瑞维亚全系搭载由2.5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电动机组合而成的油电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最大扭矩238N·m,电动机总功率134kW,总扭矩27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E-CVT无级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