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化身“运动员” 比亚迪海豚或推运动版车型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2-12-19 09:12作者:刘嵩编辑:周子博

  近日,在工信部发布的《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第366批)的车辆变更扩展产品公示清单中显示,比亚迪海豚或将推出一款搭载全新外观套件的版本车型。新车将配备全新造型的前、后包围以及扰流板。目前尚不得知该套件是否会以量产形式搭载到车上,亦或是选装形式。

  比亚迪为海豚车型搭载了一套视觉效果更加运动的外观套件,包括全新样式的前、后包围、两段式后扰流板以及侧裙,且以上部件均融入了蓝色元素,以更突出的风格展现出海豚纯电动产品的特性。同时全新的造型凸显海豚整车的运动风格,线条更加犀利。此外,新车还新增选装后雨刷的配置选项,同时标配全景天窗。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30kW的永磁同步电机,与在售的骑士版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动力电池则由重庆弗迪锂电池有限公司提供电芯,济南弗迪电池有限公司生产电池包总成,电芯材质为磷酸铁锂。参考目前海豚系列中动力最强的骑士版车型,新车动力电池容量或达44.9千瓦时,CLTC工况下能够为车辆提供401公里的续航里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