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个性化十足 四款自主紧凑型SUV购车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2-11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五、安全配置综述

  在安全配置方面,四款车的基础配置非常全面,而在高级配置上,捷途大圣表现出色,在四款车中独享并线辅助、后方碰撞预警、透明底盘以及倒车车侧预警系统等配置,在驾驶时给驾驶员更为全面的防护。在基础配置方面,四款车表现都非常出色,并且都有了L2级驾驶辅助功能。

  安全小结:总的来说,四款车型在安全方面做得非常出色,整体并没有太多槽点,在更高级别配置上,捷途大圣表现更为出色一些,其他车型还有些许提升空间。

  总结:在国内紧凑型SUV市场中,除了消费者认可的众多“神车”以外,还需要一些更为个性化的车型来吸引年轻消费者的关注。从本次推荐的四款车型来看,捷途大圣通过“机甲外观”、“科技配置”等标签一改旗下系列车型以往端庄的形象。吉利博越L和广汽传祺影酷则在第一眼看上去就充满未来气息,颇有种新能源车的味道。而对于东风风神皓极来说,该车也改变了以往的产品形象,采用前沿设计,并且引入了马赫动力,令其有着很好的操控性能。总的来说,四款车各具特色和个性,消费者可根据喜好自行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