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护卫舰07/格瑞维亚等 12月上市新车抢先看

来源:58汽车时间:2022-11-30 09:55作者:徐捷编辑:王厅

  一汽丰田格瑞维亚,12月16日上市

  预售价:35.58-41.58万元

  继丰田赛那SIENNA后,丰田格瑞维亚也即将上市。这款新车可以视作是赛那SIENNA的姐妹车型,前脸造型也与赛那SIENNA有些相似,不过在细节上进行了升级:新车的大尺寸散热格栅采用了蜂窝网状设计,并在车头两侧加入了运动感更强的进气口设计,整体造型更显凌厉。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175/1995/1785mm(无车顶行李架为1765mm),轴距为3060mm,妥妥的中大型MPV尺寸。

  配置部分,丰田格瑞维亚配有360度全景摄像头、双天窗、HUD抬头显示可选等配置,还全系标配丰田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比较给力。

  宝马i7,12月内上市

  预售价:暂未公布

  今年的天津车展上,宝马i7正式与消费者见面了,作为宝马的旗舰电动车,这款新车自然吸引了许多人的关注。

  外观上,宝马i7的前脸拥有大尺寸的双格栅和分体式大灯组,辨识度极高;不过也有的消费者觉得新车的前脸设计太过前卫了些。车侧部分,宝马i7拥有流畅的腰线设计,再搭配大尺寸的轮毂造型,运动感较强。

  内饰部分,宝马i7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搭配中控多媒体显示屏相连接的曲面双联屏设计,科技感较强,并配备了最新的iDrive 8车机系统。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四驱双电机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要4.7秒。

  睿蓝9,12月内上市

  预售价:19.98万元

  睿蓝是由吉利汽车与力帆科技共同出资组建而成,是一家有一定背景实力的造车新势力;而这家造车新势力的首款车型,睿蓝9,将于12月份正式上市。

  睿蓝9定位中型纯电SUV,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前LED日间行车灯设计,在车展上亮相的车型还采用了非常高调的亮蓝色车漆。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以及全液晶仪表等设计,科技感较强。不过这款新车的续航里程表现不算突出,CLTC工况下的最高续航为470km,可以覆盖用户的日常出行需求,但经常性的远途出行需求,就比较难满足了。

  不难看出,12月份新车依然是新能源占比更大,各大车企对新能源汽车重视度也是与日俱增。虽然燃油车呼声没有之前那么高了,但12月份依然有一汽丰田格瑞维亚、长安欧尚X5 PLUS等这样优秀的燃油车型正式推出。对于想要近期换购车的朋友,这里给大家一个建议,最好等到2023年1月购车,这样在卖车的时候可以少亏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